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

幸福

記得兒時,沒有很多的娛樂,伴著我成長的是一部卡式收音錄音機。那時最愛聽電台節目,曾經在大氣電波聽過有一句說話,意思大約是:『幸福就像玻璃球,玻璃球的碎片中,有人拾得多些、有人少些……』其後一些忘記了。

回想自己在過去的數十年,覺得自己都算是擁有不少玻璃球的碎片,不如意的事當然都會發生,但愉快的日子仍然佔我過去的大多數。

我幸福,因為我有愛我的人 

我幸福,因為我有我愛的人 

我幸福,因為我不主動但仍然交上能相隨一生的知己 

我幸福,因為我有平淡但滿足的生活 

我幸福,因為我善忘,不如意事瞬間淡忘 

我幸福,因為我並不執著,可以知道放底 

從來我都沒對將來會有怎樣怎樣的奢想,只期望每一日都平靜沒有驚濤輆浪。幸福往往就不需要驚天動地,平凡而寧靜的生活在我眼中就是最幸福了! 

致家姐:

沒錯,正如您所說,我覺得當前雖然沒有奢華的生活,但每日仍然過得很幸福。當然您們都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。

您也要每日幸福地過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