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台中四天遊 - Day 2:埔里四季料理、埔里酒廠 Part 2


 
Day 2:埔里四季料理、埔里酒廠 Part 2
 
(雅虎唔玩,試新窩,搞得掂,以後就响呢度定居了。)
 
 
 
遊完青青草原之後,午飯時間。
 
這餐味道不錯,導遊先送上飯前果,牛奶菠蘿,果肉較淺色,但味道很清甜。
 
 
頭盤有這個,美人筍沒有難吃的味道,不過其實也好像沒什麼味,黑豆甜甜的最好味,蓮藕也可以……
 
 
這個有沒有猜到是什麼?原來是青椒,不辣,好多椒籽,但味道不錯!
 
豬手也超正,皮都非常鬆化,但老實說,我怕肥,所以只吃了一點點。
 
埔里米粉,出名的,好味!
 
蝦也想當新鮮,很爽甜!
 
其他:
 
 
 
 
 


飯後果:芭樂配梅粉……
 
 
怎麼好像在寫食評?其實只不過因為這餐真的不錯,要讚一個!
 
吃飽飽,繼續行程,埔里酒廠。
 

外面拍拍:
 








展覽館:





 鎮廠之寶:






 紀念台灣921地震的酒釀……



 
 好多酒埕……







 
 
 在這裡買了些紀念品,也買了些手信,結束行程,下一站心之芳庭……



(新窩還在適應中,人老學新嘢就係慢!) 




24 則留言:

  1. 按右上角的【设计】,然后按左边的【布局】,然后按【添加小工具】,选择你喜欢的小工具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的,謝謝,慢慢摸索,現在還是很不習慣……

      刪除
  2. 你要先按右上角的【设计】,然后选 择【设置】、【帖子和评论】里将 【显示字符验证】换去(否)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ello 文迪我在blogger測試區,寫唔到綱頁??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我在寫網誌時,有叫我加:XXXXX blogspot.hk

      刪除
  5. 我add唔到你在我的圈子里,你去右上角按【设计】试下添加【Google+】,类似面书店网站是将这个Blog链接一起的。如你有什么新文章上载,我就可以睇到。很方便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是很明白,加了 Google+,這個blog會有影響嗎?

      刪除
    2. 不用担心~!唔会影响架~!
      只会更加容易让朋友们找到你,和容易看到你的新发表

      刪除
    3. 加了,你看看可不可以,我好迷惘呀!

      刪除
    4. 睇到你啦!昨天很忙没时间上来啊!

      刪除
  6. 我要出客厅和两个魔鬼作战啦!下午再上来找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回覆
    1. 跟團的行程,也沒很特別呀,不過如果有時間,試試酒味冰條應該也不錯。

      刪除
  8. 這迎家好嗎, 我都要搬遷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唔係太多,這個還好呀,而且佢有手機版本,好清晰,我應該會先用住呢度,再睇下有冇其他更好既選擇。

      刪除
  9. 睇这边:
    https://support.google.com/blogger/answer/1623800?hl=zh-Hans#write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