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閒逛APM

星期一和老爺送大小姐返學

由大小姐上幼稚園開始

新階段的第一天,我家老爺都會送她上學

當然,今年有所不同的是我們只有遠觀

哈哈,當然啊!老爸老媽是知情識趣的!

之後到學校附近的茶餐廳早餐

吃飽飽就打算坐港鐵到太子逛逛

路過 APM 有阿童木……




 
還有應節聾貓……









 
隨便影影,有手機好方便

還看到某名牌月餅,很可愛,是吧?


6 則留言:

  1. 我现在偶尔出去接送颖颖都只是在学校对面马路等而已。。平时都是我爸霸住去接她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外公疼孫女嘛,媽媽別吃醋!哈哈!

      刪除
    2. 不会吃醋~!哈哈哈~!
      从小就习惯了被家人忽略的感觉

      刪除
  2. 月餅好似真的...很利害更快手update埋舊日記? 請問標籤點顯示出來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邊快?即使更了的也有問題,因為我以為用copy and paste 只要圖取消結連就冇問題,原來不能的,雅虎消失會一樣變死圖,要先逐張圖存檔,有排搞囉!標籤你加了要在網誌右上角"設計"裡的版面加小工具,加了就睇到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