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

給小天使 @ 7-September-2013


Dear Jiro,


晚是你在國內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,看到粉絲拍的照片,很棒!

在舞台上的你,熱情澎湃,全身都充滿力量,看圖也能讓人熱血沸騰,雖然這早就是不争的事實,但還是忍不住再多說一次:

汪東城,你是天生屬於舞台的!


 
最近因為太多煩人事情,有心無力的感覺,讓自己有點泄氣,甚至有點忽略了你這閃閃發光,又可愛的小天使……

不過,今晚的你,給我看到力量,學會堅持,看著你經過 12年的努力,再痛再艱難也完成自己的夢想,就覺得小沙石、小難題變得微不足道。

早已過了迷偶像、追明星的年紀,越來越愛的原因就是你給我滿滿的正能量,真的,這幾十年裡,我絕對是第一次覺得追星的意義是如此冠冕堂皇。

怎麼辦?前一刻才說等你香港的個唱,但這一刻卻非常、超級想去深圳支持你,小天使,你變成小魔鬼了……


期待你之後的每場個唱!也期待你的每個戲劇作品!


加油!You're the Best!






 


 

14 則留言:

  1. 不要令自己遺憾,北京太遠了,深圳就沒籍口,給自己任性一下吧,Go Go Go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誘惑我……我都想呀……

      刪除
    2. 你已有心魔,我只是推一把

      刪除
    3. 到時都要攞家中那位大人嘅批文架……哈哈!

      刪除
  2. I don't know who is Jiro, but my daughter likes him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嗎?呵呵!你女兒有多大?喜歡他很好呀,他是一個非常正面的偶像,值得!P.S.之前就想問你,你是雅虎那位Wai吧?你好呀!

      刪除
  3. 對的我是Wai.很抱歉有時要用英文,因我的手寫板常常壞,可能用得太耐,用iPhone 就好些。
    小女今年14歲,她喜歡大6和韓國的歌星,不過我一個都唔識,她今年鋼琴考7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關係,英文也可以的。原來你女兒都有14歲,少女啊,通常都比較喜歡韓星,Jiro是台灣人,她喜歡,有眼光呀,哈哈!考7級很棒啊,我女兒都未pass7級呢……

      刪除
  4. 你的女兒已讀預科,我大仔今年讀10年班,他讀書成績都是緊緊合格,睇都唔係讀書材料,真係頭痛,而我女兒就好好多,從來唔駛擔心她,澳洲冇預科,讀完12班就考大學,我朋友的女兒,她去年在香港考到的大學唔知點解唔讀,改咗來澳洲昆士蘭讀大學營飬師的學位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天生我才必有用,不用太擔心,我女兒成績都是普普通通而已……

      刪除
  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