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

一家三口晚餐 @ 茶記‧荃灣

7-September-2013(星期六)

雅虎關閉,要搬家,非常煩惱

連帶寫 blog 的心情都沒有

但煩歸煩,總要向前看

所以就繼續啊!

這晚,我們這一家茶餐廳晚餐……


Picture

喜歡這家,中西餐都不錯,價錢也可以!

我的蘿蔔牛筋腩煲就非常美味,配白飯餐湯

PicturePicture

老爺吃素,干炒雜菜河粉,也不錯!

Picture

大小姐的XO醬豬頸肉炒一丁,好惹味!

Picture

美味加上價錢尚可,這家都變成我們的飯堂了!

11 則留言:

  1. 三人套餐才$133,真係好平,呢度食碗越南粉都要$10澳元。過多幾日就到香港,又有好多嘢食,想起都流哂口水。
    荃灣柴灣角街有間叫傲嚐,冰震鮑魚,香草羊扒,芝麻雞,價廉物美,星期五六日訂枱要等成過幾月,星期一休息,星期二至四訂枱幾天後就可以,唔知你有冇去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有聽過呢,可能我和家人都好少試新嘢,得閒留意吓。是啊!來香港除咗購物,食好嘢是一定要,enjoy 啊!

      刪除
  2. 傲嚐 Tel:90296518
    是我睇過一食家網友介紹,而我又叫朋友去吃過,他們都話很好,味道不錯而且價錢公道,不過是訂枱要等太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ello,來到你新Blog探望你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看著妳之前開始搬遷部落格的煩惱,
    我雖然只是備份也頭大...
    不過我今天稍微改了一下版面,
    總算看得舒服一些了!
    只是不大明白我的日誌都是按日期放的,
    我看妳右邊欄位可以開分類是怎麼做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的版面改後很好看呀,我懶得改,暫時就這樣,遲點有時間再整理。右邊欄位是在網誌右上角的“設計”裡選“版面配置”,再加入“小工具”…標籤就可以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謝謝啊!我有空也來試試看...^_^

      刪除
    3. 謝謝妳的指點,我標籤終於設定完畢...^_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