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

雞蛋布丁

之前買了這個布丁……

Picture

終於“的”起心肝拿來整

用在心之芳庭裡小店買回來的玻璃樽盛載

好像特別吸引胃口

Picture

不過的確比我想象中好味

下次就試朱古力味……

9 則留言:

  1. 嘩.... 好靚小瓶...可以攞去買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啊,原本是用來盛載布丁和奶酪,樽太美,沒理由丟掉。

      刪除
  2. 哇...這是廣告吧?真是無孔不入...@_@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靜,沒關係啊!對方是很有誠意要請,而且這是一個香港的全新網誌平台,雖然還沒有很精緻,但和雅虎的版面很相似,對我這等電腦白癡的人來說,好像比較易適應,這裡上圖每次都逼我放棄上載而改用copy & paste,真的好煩人,所以我好大可能都會轉過那邊,當然這裡還是會更新的,作為備份是必須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靚啊!咁美味的食物,再加上咁靚既樽,簡直絕配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所以妳要換地方啦?網址...?^_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不會放棄這裡,同步更!遲些成功完成搬遷,再給你新窩的網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