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

贈品

這不是台灣旅遊時特意買的鑰匙圈手信

而是附贈在鳳梨酥禮盒內的贈品

嚴格來說,也可以算是手信的一部份

很精美的一件贈品

至於鳳梨酥,因為是我家老爺同事帶回來的手信

不敢肯定是不是圖上這家

如果是圖上的一家,稍嫌外皮較乾身

我比較愛吃黏黏奶味重的那種

這不是我那杯茶,呵呵!
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幾年前在香港跟過四天團到台灣,導遊一定帶去買鳳梨酥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就算導遊不帶,我也會買,因為太喜歡食,哈哈!你的香港遊如何?收穫豐富嗎?

      刪除
    2. 幾好,因香港只停幾天。

      刪除
  2. 沒想到鳳梨酥附贈這麼精美的紀念品,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哪一家這麼好康>_<
    鳳梨旁邊那個金色的是什麼的造型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啊,好精美的紀念品,包裝上還寫著“限量金磚傳奇吊飾”,應該是特別限量贈品,剛問過老公,他說就是上面那款土鳳梨酥的贈品。

      刪除
  3. 原來是金磚啊!好特殊喔!感覺金磚應該是九份黃金博物館風味的贈品呢!結果竟然是八卦山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