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

台版原來是美男,開播喇!

期待已久的台版“原來是美男”今晚十點正式開播,這次即使沒辦法看到網上直播,也能夠在遲一小時的奇摩台灣看到,太給力了!

奇摩直播網址:

http://tw.omg.yahoo.com/fabulousboys/

當然還有國內的優酷和愛奇藝,不過作為香港或海外的朋友,應該就看不到了,呵呵!



故事大綱:

高美女是教堂的實習修女,她為了成為正式修女而努力著。在前往羅馬前,遇到雙胞胎哥哥的經紀人馬室長,馬室長告知高美女,她的哥哥高美男已經被最有人氣的組合A.N.JELL收為新成員,但發生手術事故,拜託其在美男回歸之前做其替身,高美女搖身變成了「高美男」!安社長不顧黃泰京的反對,提拔高美男為A.N.JELL的新成員並在合約書上簽字。於是不滿的泰京抓住美男讓他現場唱歌給大家聽,美男的聲音傾倒眾人,泰京只好暫時作罷,接納了這個新團員。

加入A.N.JELL後的美男不停惹出麻煩,他的迷糊個性讓周遭的人哭笑不得。而為了掩飾他女性的真實身分,更是發生許多有趣的橋段。不過,美男的女性身分很快就被團員姜新禹識破,接著,在一次不小心的變裝下,也被泰京發現這個驚人的秘密!這兩個知悉祕密的團員卻沒有戳破高美男,竟反而奮力維護高美男,並在不知不覺中產生情愫…

於是,一場屬於歌唱與夢想、粉絲與明星、狂熱愛戀與甜甜曖昧的燦爛演出,在美男與泰京、新禹、JEREMY攜手合作下,華麗登場!



角色介紹:

高美男、高美女(程予希 飾演)高美男和高美女是雙胞胎,作曲家高才賢的兒女。父母早逝,他們被姑姑送到天主教會的育幼院長大。哥哥離開到外面闖天下,妹妹則留在修道院預備當一名修女。哥哥被選為當紅偶像團體AN.JELL的新成員,但卻因整型失敗無法如期出現簽約、參與活動,所以妹妹便代替了哥哥,暫時進入偶像團體。


黃泰京(汪東城 飾演)A.N. JELL的團長,個性十分傲嬌,相當有才華的天才創作型歌手。擁有相當高的人氣,父親黃千秋是個國際知名的指揮家,母親則是謎一般的神秘,在粉絲以及媒體眼中,泰京是一個完美無瑕的偶像。


姜新禹(黃仁德 飾演)A.N. JELL的吉他手,曾入選世界最佳電吉他手前十名,成熟穩重,事事淡定,能夠帶給別人安心感的他,曾經被戀人傷得很深,於是對愛情心如止水,卻因高美男的出現,他的心開始不平靜。



Jeremy(蔡旻佑 飾演)A.N. JELL的鼓手,除會打鼓外,還擅長鋼琴、小提琴,古典或流行音樂,皆是他優游的音樂世界,個性陽光健康、活潑開朗、永遠笑臉迎人的他,像個天真無邪的孩子一般。


後記:


記得當初看韓版的“原來是美男”時,我只花了兩、三天的時間就把16集看完,因為個人是非常喜歡這種略帶童話式的輕鬆愛情小品,加上演員都是年輕清新面孔,對觀眾而言,沒有太多既定形象,也正好能讓觀眾毫無難度的投入每個角色。

角色性格討好,主角外貌也討好,加上洪氏姊妹的劇本都是走通俗大眾化的路線,讓這劇當時紅極一時,雖然收視不是冠軍,因為對手是制作成本、卡士都相當強勁的“Iris”,但亦成功把幾位主角捧紅。

自己大部份看劇時間都是男二控,這劇也不例外,喜歡男二姜新禹,這種騎士,本來就毫無難度讓觀眾喜歡,也喜歡 Jeremy,因為李洪基太可愛,至於男一,其實角色性格比較輸蝕,臭臉、高傲,表面完全不討好,自己亦不太喜歡他那太誇張的妝容。可是,這個角色卻是眾多角色裡最有發揮的一個,那時候喜歡東東不太久,但看此劇時就覺得假若由東出演,應該會很棒。

沒想到想象會變成真實,這次東東出演男一黃泰京,一個傲嬌王子,他從未演過的角色,也是我覺得很適合他演的角色,好開心!

至於另外的主角,在演戲這一塊都是新人,和韓版一樣都是新鮮面孔,初看片花,表現比想象中好很多,加上龐大的制作費,精緻的制作,未播就已相當期待……

 


等待已久,今晚終於可以看到,期待台版的“原來是美男”會帶給觀眾新的感動!更期待這位日本投資方指定、韓國編劇洪氏姊妹欽點的台版黃泰京出彩的演出!相信亦肯定汪東城一定不會讓觀眾失望!

4 則留言:

  1. (天啊...傷心...我剛打一堆留言好像不見了?)
    第一次連到您的部落格,覺得超驚喜!
    看內容您似乎也是東東海?我也是啊!
    我的部落格和您的很類似,
    吃喝玩樂偶像看戲,只是我的才剛起步,
    目前也只有美男、終極和汪東城...
    不像您做了這麼多年好豐富啊!
    三更半夜忽然發現這麼好的網站,
    偏偏體力不支了,先加入書籤以後必定常來的!
    弱弱問一句,您以後部落格就改放這邊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裡仍然摸不熟,“google+”和“Blogger”好像只能用一個,之前你的留言是實名,應該是Google+的(但說被作者刪除),現在這個是筆名,是Blogger的,沒關係,你想說什麼,再發一次就好。是喔,我是東東海,你是在雅虎那邊看到我的網誌嗎?那裡用心經營了六年,寫大東都四年,一下子沒了好可惜,不過他相關的早已在Sina備份,應該不會失去,至於以後,就會Google和Sina同步更新,謝謝你喜歡,我也有去你家看過,好用心,自問現在都少了寫blog的衝勁,當然大東相關的,還是有點動力。很高興認識你,大家保持聯絡喔!

      刪除
    2. 沒想到你馬上就去我的部落格啦!應該是BLOGGER中的吧?
      我原先是放痞客邦的,打算把這邊當備份了。
      因為我總覺得這裡的介面好像不是很精緻,但是猜想著Google的應該比較不會收吧?
      我以前看過大東的愛宅,覺得不錯看,但是沒有真正迷上。
      這回是因為之前迷過韓版美男,就抱著好奇點了台版片花看,
      一看就愛上了汪泰京的男人味,那是韓版張泰京沒有的。
      之後整個沉淪,部落格也是這樣才開始的!
      碰到知音真好啊!

      刪除
    3. 不同於你,雖然第一個印象還不錯,但其實我當初並不喜歡東,因為楊丞琳所以看愛宅,從此就逃不了,呵呵!原來你的部落格是因為他才開始?加油呀,我會支持你的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