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

我最愛的書

在我家的書櫃裏,放了很多書,老實說,有很多都未看完又甚至未看過,不過,自己好喜歡買書,好享受像尋找寶物般的過程。

在我的書山中,我的最愛是所有關於飲食的書,雖然自己的烹飪技術十分“了得”,但總會抱著“煮不到、看都好”的心態,每當看見色彩繽紛、令人垂涎欲滴的圖片,都會想著“我做得到嗎?”想到可行性是50%以上,我下一部就是決定買或不買,通常都把持不往,把它們抱回家。

過去總會給自己藉口,沒時間所以做不來,從來很少跟著做,現在女兒已經升上中一,我的空閒時間較以往多,希望真的可以細細看,做一些美味的菜式來,不再讓它們繼續在櫃子裡封塵吧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