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

給小天使 22-August-2015

Dear Jiro,

這不是粉絲福利會,這是我的生日會⋯⋯

哈哈,是的!是的!所以你是壽星你最大啊!!!

很開心第一次參加你的生日會,私人 party 有東東海的專屬主持,嘻嘻!主持又好、主角又好,都是那麼可愛,除了開啟三歳模式,主角你呀還同時啟動三十歳模式,是要配合“繽紛”這個生日主題嘍?但怎麼都只有一種顏色啊?頑皮鬼!!!

不過,再頑皮的你也有感性的一刻,你感謝我們的同時,我也想跟你說一聲“謝謝”,謝謝你讓我發現你,在你身上看到的善良美好,讓我跟隨學習,穫益良多,謝謝您!衷心的!

昨日唯一的遺憾就是和你的合照拍得我那麼醜,不過也好,有遺憾就更有期待,相信日後還有很多的機會,就如你説的 2025、2035 都好,每年生日都是 party time 啊!!!

壽星仔,生日快樂喔!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