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

給小天使 @ 7-December-2013

Dear Jiro,


深圳回來已兩星期,說長不長,但那兩天美好的記憶好像忘得特別快,就像腦子被格式化一樣,怎樣也記不清楚,難怪眾親說看了你一次,就會想看第二次、第三次,原來事出必有因啊,哈哈!

這次深圳之旅很開心,第一次離開香港去追星,這把年紀,不可思議。很高興因為你讓我認識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,要不然,不要說演唱會,就連你那“男朋友”都沒能夠看成。

說到新戲,這次你雖然只是四份一男主角,但演出很不錯啊,北漂屌絲,演技又內斂了,加油!多演不同角色,多磨練磨練,相信往後一定會給我們更多驚喜。

最近說那個客串沒了,取而代之,咱家的瓜當上制片人,果然,就如姊妹所說,從不擔心你這些,因為你總會給我們無限驚喜,這次依然,網絡作為播放平台,已是現在大勢所趨,或許現在有些人仍不以為然,但我相信你一步一腳印的會越幹越好,期待你的第一次啊!

昨晚(嗯,應該是今早)看了你誤發的微博,第一時間就想到你是有多寂寞啊,忙碌工作背後,你只是一個普通人,不要坐著等你的緣份到來,積極一點點吧,東媽不急,我這親媽都急了,奸爸爹呀,親!




4 則留言:

  1. 誤發的微博~~~聽到這樣超想看的!是什麼內容啊?嗚嗚...有人存到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什麼,好像是分享微拍的視頻,估計是手機太小手太大不小心按到,內容是什麼半裸車模拍廣告之類,本來都想開來看,但一開我電腦就死機,沒看成,但有親看過完全沒什麼,就一個胸大的女子而已。

      刪除
  2. 看多幾次錄回來的視頻,除了回憶,還可以感受,他的路是如何走出來,你看了忽必烈做造型未,東不演不知是幸還是不幸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直在感受啊!造型有點累贅,不夠瀟灑,我想如果是東瓜會好些,他臉較小,比起這個臉長的應該會好一點,不過只是一個客串,沒了就沒了,我真不明白有些人如此糾結,微博鬧到熱烘烘,最慘是鬧東瓜,說他不思進取,半年就得個演唱會和商演,還說隨他,叫他宅到40歲然後去生娃,簡直神經病,真懷疑是不是東粉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