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

Blog 聚?

寫 blog 寫了 6年,和 blog 友見面也不是第一次,不過今次的 blog 友聚會比較特別……

因為今次的朋友,除了是因為 blog 而認識,更特別的是大家有著喜歡同一個人的心。

雖然聊開的只是兩三位,有些朋友更是第一次見面,不過其實名字早已非常熟悉,所以都跳過了初次見面的生疏感覺。

很開心的一頓晚飯,無所不談,他…早已不是惟一的焦點,呵呵!

看過一段有趣的文字說:粉絲之間是情敵,但情敵之間卻偏偏不會有仇恨,相反,往往同一陣線,一起追她們的愛豆,一起吃喝玩樂,及至當想脫飯時,卻因為對這些情敵的不捨而放棄。

緣份,誰說不微妙?

雖然說因為 blog 而認識,但相信這份感情已不止是 blog 友般簡單。

很快又有下一次約會,期待!期待!

18-10-2013 潮宮




6 則留言:

  1. 我以前冇寫Blog ,最近二年才寫,不過我喜歡去人的 Blog 留言,六年多前在炒股的Blog認識佐一班人,當年我返香港玩時,約他们在大埔的一間麥當奴見面,第一次有16人出席有二位小姐,第二年一半多些,股海多變淘盡高手,如今有些金盤洗手,有些冇心情出來,依家只剩一個.
    我寫佐二篇博文講多明尼加共和國,不知道你好友甜蕃薯有冇興趣睇下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雅虎全盛期我都有唔少blog友,blog友聚會都試過幾次,但自從FB興起,blog友就買少見少,今次大搬遷就更加同大部份腦友失散。可以俾你博文嘅link我嗎?等我可以給甜蕃薯。

      刪除
  2. 好有意思,BLOG聚啊!^____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啊,或許我們也會有緣相聚,等東東台北個唱,我們約一下唄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