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

旅行。食記 ~ bills @ 七里ヶ浜站~鐮倉

去年的東京賞楓之旅其實我們在市區遊覽的時間不多,因為有三天都是往郊外跑,其中一天就是到鎌倉觀賞我家大老爺指定行程的鎌倉大佛,當然,還有我想到的鐮倉高校前站和江之島。 

這三天的郊外旅行,我們這一家都和姊妹 Wendy 結伴同遊,有伴還有懂日文的伙伴,真的好棒。

而在鎌倉的午餐,我們就選定了 Wendy 提議的餐 ~ bills,原因是大家都好想試試這家餐廳出名的厚鬆餅。 

慶幸這天我們是十一時多到達,沒有等多久就有位了,在我們吃飽飽離開的時候,通往餐廳的樓梯都排滿了等候的客人,真的沒想過,因為餐廳附近相當寧靜,有向海景的優美景色,不過除此之外,就沒有什麼景點了,所以來這裏的遊人應該都是特意來這裏用餐的。 

唯一可惜,就是我們沒坐上靠邊窗的位置,看不到漂亮的海洋景色,聽服務員說這些都是有預先訂位的,所以也沒辦法了。


我們點了幾款午餐,人多就是有好處,可以嘗試不同款式……

Chopped Salad + Chicken


Shrimp Burger


Green Tea & Aonori seared Tuna + Soba Noodles


Ricotta Hotcakes


食物無論外觀與味道都非常不錯,不愛魚生的我,算是第一次嘗試吞拿魚魚生,不過始終對魚生哪種口感不太接受。 

至於大家熱捧的鬆餅,真的非常美味,最初上枱時,鬆餅更高更厚,不過因為本人去了洗手間,大夥兒等我回來才拍照,鬆餅都塌了一些,哈哈,本來想一再encore,不過因為我們這一家下午要到江之島,想必也會在島上掃街,所以就此作罷。


這是我們這個旅程中一頓既精緻又美味的午餐,也絕對是一個非常棒的美味回憶,謝謝 Wendy 的好介紹。 

後記: 
去年的東京遊記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可以完成,因為拖延症極為嚴重的我連去年4月首爾賞櫻之旅還沒搞定,之後還有釜山的, 所以趁還有記憶之前,不如先寫一下這個旅程當中的美好回憶,東京遊記什麼的,再等等吧,嘻嘻~



 Address: 
日本〒248-0026 Kanagawa-ken, Kamakura-shi, Shichirigahama, 1丁目1−1 WEEKEND HOUSE ALLE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